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因高速公路施工需要,8月6日-11日云和东—龙泉段有交通分流管制

字体:
—2022—
08/05
07:47:05
2022-08-05 07:47:05 来源:丽水高速交警

施工公告

  因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施工安排,8月6日至11日期间G25长深高速云和东—龙泉段将分批次开展施工,届时对应路段采取交通分流管制(雨天等其他特殊原因施工顺延)。

  通过分流管制路段请提前减速慢行。

  具体预告如下:

  云和东至云和段

  施工时间

  8月6日19:00-次日7:00

  (遇雨天等其他特殊原因施工顺延)

  施工路段

  龙泉方向

  云和东至云和

  管制措施

  龙泉方向

  云和东分流

  绕行方案

  云和东→云和

640.png

  云和东互通→S328省道(直行1.9km,途经石塘大桥)→G235国道(直行20.4km)→复兴街(直行2.6km)→云和互通

  云和至安仁段

  施工时间

  8月7、8日19:00-次日7:00

  (遇雨天等其他特殊原因施工顺延)

  施工路段

  龙泉方向

  云和至安仁

  管制措施

  龙泉方向云和分流

  云景互通龙泉方向关闭

  绕行方案

  云和→安仁

640 (1).png

  云和互通→复兴街(直行5.7km)→G322国道(直行24.6km,途经赤石岭隧道、严山岭隧道)→S53省道(直行1.5km)→安仁互通

  云和→景宁

640 (2).png

  云和互通→复兴街(直行2.6km)→G235国道(直行24.5km,途经岚头岭隧道)→景宁互通

  云和至云和东段

  施工时间

  8月9日19:00-次日7:00

  (遇雨天等其他特殊原因施工顺延)

  施工路段

  丽水方向

  云和至云和东

  管制措施

  丽水方向

  云和分流

  绕行方案

  云和→云和东

640 (3).png

  云和互通→复兴街(直行2.6km)→G235国道(直行20.4km)→S328省道(直行1.9km,途经石塘大桥)→云和东互通  

  安仁至龙泉段

  施工时间

  8月11日5:00-19:00

  (遇雨天等其他特殊原因施工顺延)

  施工路段

  龙泉方向

  安仁至龙泉

  管制措施

  龙泉方向

  安仁分流

  绕行方案

  安仁→龙泉

640 (4).png

  安仁互通→S53省道(直行2.2km)→G322国道(直行22.1km)→塔石隧道(直行2.3km)→环城南路(直行3.7km)→龙泉互通

  安全提醒

  (一)此次施工,给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带来不便,请提前做好出行线路规划,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二)出行期间请提前开启导航并密切关注沿线电子情报和枢纽、互通、收费站口等信息告示,遵守交通标志标牌指引,支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如果错过出口的请至下一个出口掉头,严禁在高速公路主线违规停车、倒车。

  (三)施工期间将通过电台、互联网、电子情报板等媒体即时发布有关交通信息,敬请关注@浙江丽水高速交警 官方微博,以及通过官方微信丽水高速交警(微信号LSGSJJ)公众平台—交管查询—高速路况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四)绕行途中请及时关注沿线各类交通安全提示信息,注意行车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施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施工;互通;丽水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