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8月31日S213南浔至练市段正式通车

字体:
—2022—
08/31
14:24:45
2022-08-31 14:24:45 来源:今日南浔

  8月31日,S213南浔至练市段通车仪式举行,将进一步紧密南浔区与沿线板块的联系,拓宽城市发展空间。现场宣布正式通车。

  据悉,S213南浔至练市段工程,是南浔至临安公路的重要路段(组成部分),能便捷沟通申嘉湖高速、苏台高速、新318国道、S302湖盐公路等多条干线公路,快速连通江苏省重要省道苏震桃公路,不仅连接了南浔、练市、乌镇等区域重镇,还有效连通了南浔、乌镇两个重要5A级景区,是南浔区综合交通规划的重点工程。

  作为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今年以来,南浔区交通局紧紧围绕区委“5912”工作体系,高位谋划,立足实际,全面打响综合交通大会战,着力打造“长三角重要节点,大上海西翼门户”,成立了1个专班,布局了6大行动,明确了2022年重点项目进度目标及未来三年行动主要指标。

  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南浔区交通局联合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南浔区交投集团成立服务专班,点对点、人对人,一方面联合监理等实时保障施工质量,另一方面全方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点、难点,通过现场“三服务”,解决了政策处理、材料供应等问题。

  接下来,南浔区交通局将以S213南浔至练市段工程建成通车为契机,继续扎实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全面做好内畅外联“融沪大通道”建设篇章,充分发挥交通在全方位融沪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为全面建设“湖州市接轨上海创新合作试验区”,唱响“双城记”,打造美丽繁华新江南提供有力支撑,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交通保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南浔;练市段;通车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