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来看看,对你是不是利好?杭州中环这段地面道路双向通车

字体:
—2022—
08/31
20:02:28
2022-08-31 20:02:28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施雯 通讯员 王黎娜

  8月31日下午,杭州余杭运溪路地面道路文二西路至站城南街段提前8个月双向通车,成为杭州中环首段高架和地面全面通车的项目。

U020220831589708776770.jpg

  运溪路地面道路文二西路至站城南街段是320国道余杭段的一部分,也是杭州中环的一部分,全长3.6公里。

  “施工期间都是半幅道路双向通行,车流量很大,上下班高峰拥堵是家常便饭。我经过这段道路不过2公里,有时候需要十几分钟。”每天上下班往返于此路段的宋先生说,今后,这样的烦恼将不复存在。

U020220831589817400209.jpg

  2021年8月1日,运溪高架路正式开通后,区交通运输局全身心投入杭州中环地面道路建设。在高架开通一年后,运溪路地面道路文二西路至站城南街段正式通车,全力保障了杭州西站9月正式开通运营。

  “它与站西疏解通道站城南街、站城北街等道路相接,车辆可以通过杭州中环地面道路进出杭州西站,是西站重要的进出道路。”项目负责人徐明杰说。

U020220831589936371558.jpg

  与此同时,它与文二西路、文一西路、余杭塘路等市政道路串联成网,畅通了未来科技城区域骨干路网,也完善了西站云城范围内的规划路网,方便沿线百姓的出行,为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城西科创大走廊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余杭力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面道路;余杭;通车;开通;上下班高峰;交通运输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