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半导体、光伏、电子化学品板块强势领涨 游戏、教育、软件板块跌幅居前

字体:
—2022—
11/04
07:18:06
2022-11-04 07:18:06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杨烁

  股市聚焦

  11月3日,沪指下跌0.19%,收报2997.81点,深证成指下跌0.34%,收报10840.06点,创业板指上涨0.01%,收报2376.06点。半导体、光伏、电子化学品板块强势领涨,游戏教育、软件板块跌幅居前。

  10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为48.4,低于9月0.9个百分点,连续第二个月落至收缩区间,为6月以来最低。从分项数据来看,服务业生产和需求均连续第二个月收缩,新订单指数在收缩区间轻微上扬,新出口订单指数在经历9月短暂扩张后,再度降至荣枯线以下,且为6月来最低。

  9月中旬以来,A股市场在经历了持续下探后又开启了强势反弹。在市场大幅波动的过程中,抄底资金“来势汹汹”,超800亿元资金对宽基指数ETF、医药和半导体等行业ETF越跌越买。对于后市,不少机构认为,政策发力有望对宏观经济形成更强支撑,企业盈利或将迎来显著复苏。

  公司动态

  大全能源:签订特别重大合同预计金额约为146.96亿元

  比亚迪股份: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1.78万辆

  甬金股份: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科达利:拟定增募资不超36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

  大禹节水:联合体预中标37亿元江西省梅江灌区项目

  中环装备:拟以111.64亿元收购环境科技等公司股权

  中伟股份:与欣旺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瑞茂通: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国芯科技:研发的汽车电子域控制MCU新产品内部测试成功

  新乡化纤:拟以1.5亿元至1.8亿元回购股份

  三孚新科:正在积极推进复合铜箔电镀专用化学品的测试工作

  新股申购:众智科技

  新债上市:东杰转债

  整合自财联社、中国证券报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收报;半导体;出口订单指数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