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共享车位免费时段怎么算?“民意直通车”答复来了

字体:
—2022—
11/21
07:38:13
2022-11-21 07:38:13 来源:南太湖号

  城区路边共享车位免费时间段怎么算?

  网友提问:

      请问下现在冬令时,单位都是晚上五点下班,路边(山前路)共享车位免费时间为晚上6:30到第二天8点,能否将晚上免费时间提早到6点,夏令时再改回来,方便小区居民停车。

  湖州市城市集团回复:

      您好!当前山前路公共停车位(车行道)属于二类区,目前已实施冬令时,即在每年的10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该区域区免费时间段为17:30—8:00。
      网上买的新国标电动车可以正常上牌吗?

  网友提问:

      请问网上买的新国标电动车可以上牌吗?需要哪些手续?

  湖州市交警支队回复:

      你好!电动自行车上牌需要:1.购置的电动自行车必须符合GB17761-2018《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整车有3C认证标志,整车及电池必须有“浙品码”;2.携带车主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书面委托书;3.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动自行车合格证》原件;4.上牌点现场查验电动自行车及相关资料。

  关于更换或者补办社保卡问题

  网友提问:

      吴兴区社保卡变更成德清县社保卡,银行也变更,影响银行卡本身存储的钱吗,影响个人社保账户的钱吗,办理变更或者补办流程需要注意什么吗?

  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回复:

  已电话联系当事人。湖州市发行的社会保障卡为浙江一卡通卡,市内变更参保地、居住地不必更换社保卡。确需变更银行的,金融账户资金要去银行取出来的,社保个人账户不影响。将会第一时间联系您!希望这个问题能够早日解决!

  机动车跟非机动车一起走非机动车车道违规吗?

图片

  网友提问:

      三环北路青铜路口到三环北路德清路口的非机动车道,工作日的每天早上7:00左右有很多辆机动车跟电动自行车一起混开,这样违规吗?

  湖州市交警支队回复:

  你好!根据你所反映的情况,辖区交警中队调取了路口监控,对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的机动车进行相应的处罚,今后将会对该情况加强管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电动自行车;湖州市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