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衢州传媒集团正式挂牌

字体:
—2022—
11/29
07:42:46
2022-11-29 07:42: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于山 钱洁瑗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于山 钱洁瑗)11月28日,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衢州传媒集团举行挂牌仪式。这是我省继绍兴、湖州之后,又一个对市级媒体进行全面整合的设区市,也是今年我省启动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后,第一家正式挂牌的市级融媒体中心。

  新成立的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衢州传媒集团在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衢州广电传媒集团基础上整合组建,是集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和各类新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市级主流新闻单位。成立后,将积极推进媒体组织架构重塑、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优化媒体端口布局、再造全媒体采编流程,全力打造符合衢州发展要求、四省边际地区一流、扁平一体高效的综合性新闻事业与传媒产业发展平台。

  据了解,今年4月,中央明确提出,到“十四五”末,有条件、有意愿的市加强资源整合、建成市级融媒体中心。7月26日,我省召开全省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大会,明确到2023年6月底前,除杭州、宁波外,其余各市均要整合报纸、广电资源,建设统一的市级融媒体中心。8月29日,衢州正式启动媒体融合改革,3个月内成立市级融媒体中心。

  当日,三衢客户端正式上线。该客户端是按照“立足衢州、辐射四省、特色创新”的要求,在整合原属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和衢州广电传媒集团的掌上衢州客户端和无线衢州客户端的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主流新媒体平台,为用户提供“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等多种价值功能。

  活动现场,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衢州传媒集团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衢州;传媒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