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湖州上线本地融媒传播新平台

字体:
—2022—
12/01
07:45:35
2022-12-01 07:45: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徐坊 通讯员 张志炜 张凯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徐坊 通讯员 张志炜 张凯)30日上午,“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融媒场传播数字化应用上线暨市域媒体融合发展改革启动仪式在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

  作为湖州市推进市域媒体融合发展改革的标志性成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融媒场传播数字化应用整合了全市新闻资源,集一网汇聚、一库归集、一秒匹配、一键评估等功能为一体,包含党政要闻、民生热点、玩在湖州、政策智达、我的需求等子应用场景。该应用由湖州市委宣传部谋划建设,旨在打造本地融媒传播平台,着力提升本地资讯传播绩效。经过前期开发建设,已基本完成各项功能场景,取得阶段性成果。

  活动现场进行了“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融媒场传播数字化应用介绍演示,8家媒体、5家部门和企业,以及5位创作者作为第一批用户入驻应用。据悉,湖州将以该应用为突破口,进一步提升媒体融合度、增强信息匹配度、扩大平台开放度,让更多承载湖州好声音、好故事的资讯实现N次传播,为建设“六个新湖州”赋能加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湖州;融媒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