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婺城食品行业一块叫得响的牌子 金华两头乌上央视
2016年10月14日 10:25:05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帅 报道组 陈汝平 月映红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昨晚7时,央视7套《农广天地》栏目用30分钟时长,精彩呈现了全国稀有的熊猫猪“两头乌”从栏头可爱到琵琶火腿、再到餐桌美味的完美变身。据了解,这是央视7套首次以专题形式关注婺城区的特色农业经济。

  婺城区是传统农业大区,农业经济比较发达,特色明显。近年来,涌现了一大批国家、省、市级有机绿色农产品、原产地保护产品和无公害产品。其中,“两头乌”闻名全世界,它是生产金华火腿的绝佳原料,已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举世瞩目的G20峰会上,有一道叫“东坡肉”的历史名菜,它的食材就来自节目中婺城区的金华珍其源两头乌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珍其源公司养殖的“两头乌”均为生长周期13~14个月的年猪,其饲养不添加任何精料、添加剂,肉质纤维更细,口感更好,良好的品质已成了婺城食品行业一块叫得响的牌子。


标签: 央视;金华;两头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