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22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 浙江武义县第一!

字体:
—2023—
01/19
11:12:50
2023-01-19 11:12:5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宋哲源 共享联盟·武义 陈欢 李增炜

  近日,2022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金华市武义县从全国414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第一名、浙江省第一名。

  具体有多满意,从一组数据便可见一斑——在武义税务部门2022年办理的20余万件业务“好差评”统计中,仅有4件为差评,可谓“一只手就能数清”。

  本是“追兵”的山区县成为了“排头兵”,自然有其秘诀。过去一年,武义税务部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积极开展“减税降费”“便民办税”“推广非接触办税”等行动,推动当地营商环境“提档升级”。“在助企纾困的大背景下,我们创新重塑了一套全方位、管家式的流程。”有关负责人表示,“特别针对小微企业、重点出口企业、科技型企业等主体,做好服务供给。”

  如今,审核分“前中后”台协同进行,流程按企业“红黄绿”等级分类施策,既平衡了效率与风险,也让企业得到了“精准滴灌”……据了解,去年武义全县税务干部共开展入企助企服务超过1.6万次,累计帮助632家企业“以信换贷”7.54亿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金华;纳税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