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5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 秀出金华茶文化独特魅力

字体:
—2022—
12/16
08:52:49
2022-12-16 08:52:4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金华 赵创 记者 朱浙萍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批准“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相关习俗”项目纳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金华的绿茶制作技艺(婺州举岩)和庙会(赶茶场)被列入其中。

  12月15日晚,金华市“茶和天下 共享非遗”庆祝人类非遗无人机表演活动在湖海塘公园举行。5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起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无比的光影盛宴。

  一架架无人机化身璀璨星河,用现代科技拼出“中国茶看浙江”“婺州举岩”“赶茶场”“浙江之心 水墨金华”等激光文字秀,还拼出了盖碗茶、金华万佛塔、婺剧、黄大仙祖宫等画面。复杂多变的图案绽放夜空,集艺术性、创意性、震撼力于一体,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秀出金华茶文化独特魅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无人机;金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独特魅力;精妙绝伦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批准“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相关习俗”项目纳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