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商携387亿元投资故乡
2021年09月29日 07:36: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张羽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张羽)9月28日,海宁举办第六届海商大会。现场,350位海内外海商和特邀嘉宾共话合作发展。大会共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约387亿元,其中总投资超亿美元的项目7个。

  “今年以来,海宁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海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本届大会有两个总投资超百亿元的新能源项目签约落户。同时,海宁加快先进制造业项目集聚,以泛半导体、生命健康、航空航天、智能厨电产业为代表的一批新兴产业项目在本次大会进行集中签约。

  “一线城市的运营成本高,而海宁离上海、杭州、苏州都很近,产品物流运输十分便利。”天祥集团浙江总部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企业预计可实现营收超亿元。

  海商大会已成为海宁的一张“金名片”。自2016年举办首届海商大会以来,前5届已带动190多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近1600亿元。

标签: 海宁;签约;投资;新能源产业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商携387亿元投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