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八旬老太捐款6万元建立“圆梦”慈善基金
2016年10月24日 16:38:5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10月24日,80多岁的唐老太乘好长时间的公交车,到市慈善总会捐款6万元,建立“圆梦”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圆贫困学生大学梦。她说:“我只是想为需要帮助的孩子读书尽一点点力,我以后还会捐款扩大基金”。

  据了解,唐老太的善举,只是今年社会爱心人士钟爱建立小额冠名基金的一个缩影。截至10月24日,今年市慈善总会新建或扩大小额冠名基金23个,到位善款126.7万元,其中新建“小太阳基金”17.5万元、“兴进慈善基金”10万元;“晴朗基金”扩大50万元,累计250万元。“一点点爱”基金扩大16.9万元,累计24.8万元。市慈善总会累计建立小额冠名慈善基金84个,到位善款555万元。


标签: 慈善;宁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