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帮博物馆、包玉刚故居今起恢复开放
2022年04月07日 08:15:5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黄银凤 通讯员 俞蓓苗

  记者从宁波博物院获悉,宁波帮博物馆、包玉刚故居将于7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闭馆期间,宁波帮博物馆、包玉刚故居均已完成馆内消杀工作,工作人员也都进行了核酸检测。为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市民进入这两处场所时均需扫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配合测量体温,参观时须全程戴口罩。

  按照相关要求,以上两处场所将以每日最大承载量按50%进行限流,目前线下预约通道均关闭,仅接受散客(个人)线上预约。另外,宁波帮博物馆线下公共活动暂时取消。

  为方便老年观众正常参观,两处场所均提供电话预约方式,包玉刚故居预约电话:0574——56585011;宁波帮博物馆预约电话:0574—56800668。电话预约请至少提前一天。

  行程卡带有“*”号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签署相关承诺书。

标签: 预约;核酸;电话;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老年观众;检测;阴性;闭...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204/W020220407297513319414.png

宁波帮博物馆、包玉刚故居今起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