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出租一天银行卡收入1000元,结果借出一次就被抓了
2021年07月08日 09:48:57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记者 方俊 通讯员 王芙琳

  银行卡借用一天就有1000元收入?龙游市民周某听说有这“好事”,赶忙托朋友打听,结果借出一次就被抓了。

  前段时间,周某无意中得知出借自己的银行卡,可以向对方要租金。他和朋友屠某谈好价格:3张银行卡使用一天1000元。一天就能有1000元的收入,周某很是心动。其实他知道屠某借银行卡的目的是走流水,但面对这样的诱惑,他还是毫不犹豫拿出了银行卡。

  屠某借走了周某的3张银行卡,第二天就还给了周某,还直接给了周某1000元。“下次多介绍朋友,还有介绍费。”屠某拍拍周某的肩膀说道。这样不费吹灰之力得到的收获,让周某很是满足。

  没想到,上月底,龙游警方找到了周某。此时,周某才知道,当天自己的银行卡上有31万余元的流水,自己也因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明知他人使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活动的前提下,仍为他人提供自己的银行账户用于支付结算,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七条之规定,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所以,个人的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等有效证件很重要,一定要保管好,切记外借他人需谨慎,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或纠纷。


标签: 银行卡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出租一天银行卡收入1000元,结果借出一次就被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