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一年捡2000只瓶子!5岁的这只狗狗成最萌“环保小卫士”

字体:
—2022—
07/20
08:51:28
2022-07-20 08:51:2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汪驰超

  在浙江衢州,有一只名叫“国尼”的狗狗,今年5岁了,它的主人缪卫平是衢江区中医院的一名急诊科医生,也是一名志愿者,非常热心环保和公益。

  缪卫平喜欢在江边散步,看到路边有垃圾,他总是会主动捡起来丢到垃圾桶。耳濡目染之下,国尼对捡垃圾也特别感兴趣。为此,缪卫平花了一年时间训练国尼,如今国尼不仅成为了环保小卫士,看到垃圾会把它们扔到垃圾桶,还学会了垃圾分类。缪卫平说,一年里,国尼捡了有2000只瓶子。不仅如此,缪卫平在做心肺复苏训练时,国尼还会帮他取AED,两人默契十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垃圾桶;浙江衢州;志愿者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