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柯桥驻村指导员提供“定制服务”
2021年04月07日 07:47: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朱丽娜 通讯员 诸米兰

  浙江在线4月7日讯(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朱丽娜 通讯员 诸米兰) 数字时代,老年人不应该成为一个被遗忘的群体。近日,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文化礼堂里,区委老干部局派出的驻村指导员虞华芳,手把手教数十名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帮助他们迈过“数字槛”。

  在柯桥,这样的驻村指导员“定制服务”还有很多。从今年3月起,柯桥推出“百名年轻干部驻百村、百日攻坚破百项难题”专项活动:从全区机关部门中挑选111名优秀年轻干部,派驻到16个镇(街道)的111个村(社);重点派驻到软弱落后村、有中心工作任务或重点提升任务的村(社)担任驻村(社)指导员,利用100天左右时间集中解决100项以上难题。

  柯桥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以“墩苗”形式推动机关年轻干部下沉一线,为驻村指导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让这些年轻干部在服务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壮筋骨、增才干。


标签: 服务基层;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桥驻村指导员提供“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