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多条快速路封闭施工,通车时间也有消息了
2021年08月05日 09:57:46 来源: 越牛新闻 记者 胡诚浩

  记者从绍兴交管部门获悉,越东路及南延段智慧快速路工程因涉铁段施工需要,将从本周日起对越东路(G329至启圣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这是进入暑假施工旺季以来,第三个采取封道施工或限行措施的快速路施工路段。

  据悉,越东路(G329至启圣路段)封闭时间从今年8月7日至明年1月31日,封闭路段内单位仍留存专用进出通道,其余车辆须绕行该路段。受此影响,公交18路、383路、382路等途经该路段的车辆也将调整线路走向,绕开封闭施工路段。

  同样是在越东路及南延段智慧快速路工程上,从今年7月31日起,因越东路南延段智慧快速路工程(二环南路以北至绍诸高速平水口)Ⅱ标段施工需要,二环东路(浣江路至涂山路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施工结束时间至明年8月31日。

  此外,还有二环南路智慧快速路工程。从7月31日起,二环南路(会稽路至浣江路段)实行全天禁止中、重型货车通行,禁货施工时间将持续至明年6月30日。

  “目前,有九条智慧快速路正在抓紧施工,争取在今年年底前,有三条智慧快速路(除涉及铁路段外)基本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施工;快速路工程;施工路段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8/W020210805358646860401.png

绍兴多条快速路封闭施工,通车时间也有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