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六项举措留工稳岗 绍兴越城区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顺畅
2022年01月29日 08:44:1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侯嫣 通讯员 马群

  “有这么多红包拿,留岗的外地员工们倍感温暖。”昨天,浙江虬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郑红艳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该公司有300多名外地员工留岗,因为年前订单较多,留岗员工将从大年初三开始陆续上班。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每人除了能拿到公司发放的1000元红包外,还能拿到越城区发放的1000元留岗红包。

  为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顺畅,近日,越城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留工稳岗促发展的若干意见》,推出了关于春节留岗、年后返岗、劳动保障、就业支持等方面的六项举措。对越城区的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服务业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农业龙头企业、规上建筑业企业在2022年1月26日-2月15日期间留在越城且节后正常上班(以缴纳社保为准)的非绍兴市户籍员工,给予1000元留岗红包,由企业代为申报。视疫情和用工情况开行“就业大巴”、专列,对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统一组织专车专列,包车费用给予全额补贴;对上述企业通过包车、企业间拼车等方式接回市外来源地相对集中的员工所产生的包车费用,给予70%的补助,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10万元;对上述企业市外员工自行来越城区就业的,按省外每人500元、省内每人300元标准给予交通补助。

  与此同时,越城区还大力推进新春招工引才,并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失业保险费率政策至2022年4月30日。

标签: 越城区;红包;员工;就业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201/W020220129314533448481.png

六项举措留工稳岗 绍兴越城区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