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7月12、13日,G15沈海高速这个路段单向引流施工
2021年07月08日 14:34: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徐向道

  因桥梁伸缩缝、隧道消防、监控、机电及路面病害处理等施工需要,高速公路施工部门计划于7月12日、13日持续两个白天,即于每天5时至19时,对G15沈海高速水洋枢纽至吴岙枢纽路段(宁波方向)采取单向引流施工。

2c0ae0cb7c32eccf9417db3ec43e820.jpg

  施工时段,高速交警将联合施工部门在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水洋枢纽主线采取“引流”交通管制措施,即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所有车辆行驶到水洋枢纽全部引流至台金高速行驶,关闭双向台金高速转沈海高速宁波方向匝道,关闭宁波方向临海南、临海北进口。

21e023c0263e88c3582ef37793d6450.png

d5aa6b84a7d6b1173fa0231e01faddd.jpg

  此次施工将会将对温州、台州前往杭州、宁波方向的车辆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温州方向车辆可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

  温州地区来车前往杭州方向的请绕行诸永高速,前往宁波方向的请绕行甬莞高速;

  台州地区车辆前往杭州方向的请沿台金高速绕行杭绍台高速或诸永高速,前往宁波方向的请绕行甬莞高速。

  施工如遇雨天将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请广大车友密切关注施工信息,关注FM93、FM102.7、高德、百度等导航地图实时路况及沿线告示、情报板提醒,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行驶到水洋枢纽引流点请提前减速,做好引流绕行准备,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严禁在引流点停车滞留,确保行车安全。


标签: 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07/W020210708524623623059.png

7月12、13日,G15沈海高速这个路段单向引流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