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41家景区为外来员工减免门票
2022年01月08日 15:28:4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陈洪晨

  记者从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1月8日至2月18日,台州各地景区联合为在台州过年的非台州籍员工(须在台州正常缴纳社保)送上“新春大礼包”,开展外来员工岁末年初优惠游活动。

  活动期间,每位外来员工凭身份证和在台缴纳社保证明(浙里办下载),每日可在参加优惠游活动的景区申领一份优惠门票,限本人使用,部分景区需提前在网上平台预约申领。

  其中,路桥中央山公园、温岭长屿硐天(双门硐、观夕硐、水云硐、八仙岩)、方山、南嵩岩、三门大孚易恬园门票免费;仙居神仙居、皤滩古镇、淡竹休闲谷门票免费(周末、节假日除外,需提前预约,每日限额,约满为止);椒江海洋世界、349潜艇观光基地、一江山岛、黄岩柔川景区(两岸三度)、布袋山、蓝美田园、桐树坑红色景区(十八潭)、黄岩大瀑布、富山大裂谷、临海江南长城旅游区、江南大峡谷、上江景区、小芝碧水湾、龙门景区·龙家园、桃渚古城、桃江十三渚、大火山景区、玉环大鹿岛、漩门湾农业观光园、漩门湾湿地公园、天台山国清景区、石梁景区、华顶景区、天台山大瀑布(琼台仙谷)、龙穿峡景区、古韵张思景区、济公故居、赤城景区、三门蛇蟠岛、潘家小镇情人谷景区、栖心谷、台州湾湿地公园门票三折;台州湾野生动物园门票五折。

  值得注意的是,优惠项目为景区门票,不含景区缆车、停车、漂流、游船、电瓶车及导游讲解等收费服务项目。同时,提醒广大游客,出行时请自觉遵守全市旅游景区疫情防控、预约管理规定以及控制接待上限措施,提前了解景区信息,做好出游准备。

标签: 景区;台州;门票;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201/W020220108557181065738.jpg

台州41家景区为外来员工减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