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环保志愿者李雷入全国“百名最美”
2021年06月08日 08:48:16 来源: 乐清日报 记者 叶长一

  近日,生态环境部揭晓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名单,我市环保公益协会会长李雷榜上有名。据悉,这也是温州唯一入选的2021年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浙江省共4人入选。

  据了解,今年3月,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启动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等踊跃参与,展现了全民共建美丽中国的生动场景。经过组织推荐、宣传展示、线上投票、专家审议、网络公示等环节,李雷等94人被推选为2021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李雷从事环保公益工作已8年,曾获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个人突出贡献奖等诸多荣誉。

标签: 温州;环保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环保志愿者李雷入全国“百名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