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本轮生肖最后一组猪年生肖金条在杭发售
2018年12月30日 13:46:54 来源: 都市快报 朱文科

  随着猪年的临近,以黄金为代表的年节消费进入旺季。近日,延安路凤起路交叉口的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因为一组憨态可掬、寓意吉祥的猪年生肖金产品上市,吸引来不少市民。

  岁在己亥,猪年大吉。2019年是中国传统生肖年的“猪”年,也是本轮生肖的压轴之年。猪能成为十二生肖之一,与其美好的寓意息息相关。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收藏爱好者对于福猪的美好期待,黄金领域央企中国黄金传承经典,将生肖文化融入黄金制品,推出猪年主题产品,目前已经在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上市。

  热销的四款主题产品,诸事美满金条、亥猪传世金条、猪年金钱和猪年金章,规格分别为30克、50克、8克和50克。

  除了诸事美满金条成色为Au99.9的足金,其余三款均为市面上极为少见的、成色高达Au99.999的高纯金。

  亥猪传世金条:猪妈妈和小猪代表着子孙满堂千秋盛,阖家欢乐万事兴;石榴寓意人丁兴旺、多子多福,饱满的果实寓意着猪年必将是一个丰收之年。

  猪年金钱:形象借鉴了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搭配上中国结,造型更具特色。它寓意新的一年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金猪纳福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负责人表示,国人对黄金有着特殊的感情,尤其是钱包渐渐鼓起来以后,随着投资、收藏需求持续升温,买黄金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财富配置方式。

  其中,一年一度的生肖金条,结合几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以生肖概念和限量发行的形式,越来越受到收藏爱好者的追捧。

  这位负责人还特别提到了中国黄金独具优势的黄金回购服务,公开透明,立等可取,并且按市场价格折算。它让黄金消费从压箱底的单一模式,发展到可随时变现,大大提高了黄金产品的流动性,进一步便利了黄金消费。

  他说,中国黄金作为黄金央企,始终坚持传承与创新,在满足消费者新年祈福、寄托情感需要的同时,也致力于满足消费者黄金理财的需求。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和对美好寓意的向往,中国黄金往年发售的生肖金产品无一例外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经常断货。

  而这组己亥猪年主题产品,传承经典,喜庆吉祥,无论是爱好收藏,还是投资理财;无论是逢年过节,还是亲朋随礼,都是礼藏馈赠的理想佳品。

标签: 黄金;生肖;旗舰店;朱文;中国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