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普陀"春风行动"让春节招聘不打烊 确保企业节后用工
2021年02月21日 11:19: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普陀站 丁琪蜜 通讯员 骆雨婷

  近日,普陀区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多举措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面向农民工群体,区就业中心积极与普陀长途客运中心爱心服务点对接,借助这一平台向过往旅客分发宣传册,并摆放海报发布招聘信息;借助中国移动普陀分公司的渠道,在桃花、朱家尖、六横等地放置招工信息易拉宝,为有意向的人员提供应聘登记服务,进一步打通海岛招聘“最后一公里”。

  此外,普陀区还依托“群岛新区公共招聘网”举办了线上招聘会,精选了普陀区域内薪资待遇优厚、福利保障较好的10家企业,累计推出各类岗位41个,需求总人数401人。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确保企业节后用工“不掉链”。

标签: 招聘;宣传册;农民工群体;春风行动;招工信息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102/W020210221407888805669.jpg

舟山普陀"春风行动"让春节招聘不打烊 确保企业节后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