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20名船员中有13人发热 巴拿马籍船舶滞留舟山海域
舟山已启动紧急救助程序,严密制定方案,确保救助安全
2021年08月09日 07:34:3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唐旭锋

  “舟山市疫情防控办高度关注‘GRANDPROGRESS弘进轮’船员求助事件,已开始启动紧急救助程序。我市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严密制定方案,确保救助安全,并及时公布相关信息。”昨天,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弘进轮船员求助事件”。

  据了解,共有20名船员在船,13名出现发热症状。最近28天停靠港为7月2日-14日TANJUNG MERPATI/INDONESI港(印度尼西亚);7月26日-30日SEMIRARA/PHILIPPINSEIE港(菲律宾)。该轮7月30日从菲律宾出发,入境目的港为江苏南通如皋。由于目的地港拒绝接收该轮,致使该轮滞留舟山海域。

  该轮为巴拿马籍船舶,船东公司TWELVE PLUS CO., LIMITED(办公地点天津),船舶管理公司华沣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地点福州),船员公司天津跨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地点天津)。


标签: 舟山市;天津;工作领导小组;船员公司;发热症状;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名船员中有13人发热 巴拿马籍船舶滞留舟山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