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刚下火车的9个打工者 饭没吃完就恶心呕吐进了医院

还没开工就进了医院

卫生监督人员检查菜肴

  浙江在线杭州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童俊) 今天下午本网热线(0571—85310961)接到网友报料:今天上午有9名外来务工人员在方家花苑的一家饭馆吃饭后出现了恶心、呕吐的症状,其中有4人情况比较危险,被送到省立同德医院进行救治。

  还没开工就被食物“放倒”

  今天下午,记者在省立同德医院急诊中心看到,急诊室的门口坐着5个脸色苍白的男子,都无精打采地挂着吊瓶,其中一个年轻男子把脸埋在一个黄色的塑料袋里不停地呕吐,身边的男子不停地揉着他的背。

  吴国华是几个人中的老大哥,他的情况稍微好点,只是感觉到恶心,四肢无力。他说,他们都是江西抚州东乡县人,前几天一行8人跟着老家的余某出来,准备到杭州丰潭萍水路口的橡树园工地做工程安装,今天早上7点多刚下火车。

  早上10点多,余某带着他们到方家花苑的一家饭馆吃饭,点了炒白菜、炒平菇、猪肝炒青椒、西红柿鸡蛋汤等。半个小时后,余某开始恶心、呕吐,紧接着他们8个人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恶心、头晕、呕吐的症状。

  于是他们找老板理论,老板提出,赔点钱就算了,不要张扬。但是有人的症状已经变得很严重,情急之下,他们拨打了110。9人随后被送到省立同德医院,其中4人情况比较严重。

  怕家人担心电话里说“一切都好”

  正说着,吴国华的手机响了,是家人打来的,电话里,他说自己一切都好。怕家里人担心,他没告诉家人真实的情况。

  9人中年纪最小的是今年刚满18岁的罗豪,他是跟着母亲和伯父出来打工的,稚气未脱的他正躺在病床上接受医生的检查,他的伯父罗武贤情况稍微好点,在一旁照顾他。

  他的母亲周小茹坐在旁边拿着一个塑料袋,不停地呕吐。打完点滴的罗豪情况稍微有点好转,他心疼地看着已经吐得脸色苍白的母亲。

  带老乡来杭州打工的余某正躺在病床上,鼻子上插着导管,正在配合卫生监督部门的调查。余某说,他已经向工地的老板说明了情况,推迟几天开工。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吃蚕蛹惹祸水20多人食物中毒 营养好也不要乱吃
·20多人食物中毒都是食用蚕蛹惹的“祸”
·绍兴某酒店食物中毒事件人数确定 一共94人
·绍兴某酒店食物中毒事件陷入“赔偿僵局”
·3场婚宴放倒百余人 五星级酒店发生食物中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