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9日零时起油价下调 杭城车主上演最后的“吝啬”

  加油站中前来加油的车寥寥无几

加油器上显示的现在执行的单价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廖小清) “停,快停下来,不要加了!”一听到汽油零售价要下调的风声,张女士就立即要求加油工作人员停止加油。

  今天晚上6时许,新华网发布消息称,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今年12月19日零时起,将汽油零售价每升下调0.91元,柴油零售价每升下调1.08元;将航空煤油出厂价格由每吨7450元调整为5050元,每吨降低2400元。

  获得消息后,本网立即向浙江省物价局进行了核实。正在加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赶时间制定一个紧急通知,暂时没时间接受采访。

  随即,记者来到位于建国北路的中国石化建国北路加油站。加油站同时可为12辆车加油的6台加油器,只有两辆外地牌照的车在加油。记者粗算了一下,5分钟内只有12辆车开进加油站加油。

  “加100块钱吧!”20时18分,一辆红色的丰田车来到加油站加油。加到一半时,车主张女士听到旁边有人在说油价要降,马上让工作人员停止加油。张女士说,为了能节约一点油费,最近再晚也会抽空跑到机场自助加油站去加油(自助加油每升便宜7分钱)。今晚本来也是打算去那加的,可是开到这里就快没油了。由于张女士喊了停,最后只加了94.75元。开另一辆车跟着的张女士的儿子王宇嘉,原本打算要加满的最后只加了50块钱。

  “吝啬”的司机,除了私家车主外,还有很多出租车师傅。在加油站旁,几辆已经快没油的出租车司机干脆把车停了下来。“反正这个点生意也不多,就不花这笔‘冤枉’钱了。”的哥华师傅说,油价早就该降下来了,今晚可以不做生意,但要再加高价油绝对不行。

  看到这些情况,加油站值班站长杨勋磊满脸的无奈。他说,10多天前,根据上面的通知,他们曾进行过一次降价的机器调试,但没说具体什么时候降价。今天晚上,他们也只在网上看到油价要下调的消息,目前还没接到具体通知。“如果一接到通知,我们将立即进行调价。”

  19日零时油价下调后的杭城加油站情况将如何,本网将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链接:

  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今年12月19日零时起,将汽油零售价每升下调0.91元,柴油零售价每升下调1.08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燃油税开征 大部分车友建议先把油价降下来
·成品油价税费改革方案明年元旦实施
·近二千车主"上书"发改委:先降油价再讨论燃油税
·油价居高不下 高速上“油老鼠”越来越猖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