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金衢采访线        更多>>>

·提高市民生活品质 杭州上百工业企业撤离主城
·“辉煌60年 全国网络媒体浙江行”杭金衢采访线路
·杭州:打造长三角综合交通物流中心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将于10月10日前交付
甬台绍采访线        更多>>>
·面临诸多压力 上半年台州市玩具出口逆市飘红
·“辉煌60年 全国网络媒体浙江行”甬台绍采访线路
·台州青年企业家赴沪培训 黄浦江边刮起"头脑风暴"
·台州百分之八十低收入农户今年至少增三百元
湖嘉舟采访线        更多>>>
·“辉煌60年 全国网络媒体浙江行”湖嘉舟采访线路
·文化部嘉兴开会:交流构建公共图书馆经验
·嘉兴南湖"农村社区建设实验全覆盖"全国示范
·嘉兴工业园区"绿色化"打造 否决32个污染严重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辉煌60年 网媒浙江行 > 浙江各地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南湖区七星镇江南新家园:城乡统筹试点

  6月10日至12日,原浙江省省长沈祖伦来我市考察指导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在为期3天的考察中,沈祖伦走遍了我市五县(市)两区,深入农村、新市镇、企业等地,听取工作汇报,并实地进行考察指导。市领导陈德荣、李卫宁、蒋唯民、俞志宏、陈越强、翁可雄等分别陪同考察。

  昨天下午,沈祖伦来到南湖区七星镇江南新家园实地考察,听取了市委书记陈德荣关于我市开展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沈祖伦对我市的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从这几天实地考察的情况看,嘉兴的同志保持了优良的传统,这几年的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令人振奋。他说,他在实地考察中发现,嘉兴农民的生产方式已经发生改变,但生活方式仍然没有改变,人口的集聚滞后于经济社会的发展。而“两分两换”不但能够促进农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享受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还真正地让农民的财产变成了资产,实现了农民财产的“与时俱增”,这是农民创业致富的关键所在,对农民而言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这也是我们共产党要做的好事。”他说。

  沈祖伦说,嘉兴以“两分两换”为契机,抓紧新市镇建设和农村新社区建设,既是推进工业化城市化、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需要,同时,对于保增促调、拉动内需,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而言,也是更为长远而有效的办法。希望嘉兴继续努力创新,不断开拓,切实做好全省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的试点,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三门三“计”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赵洪祝强调全面提升建设水平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秀洲区初步探索出城乡统筹的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
·创新载体 嘉善构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新格局
·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基层党建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