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梁国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铁路杭州站新增代售点 看看哪个点离你最近(详表)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吴蔚 杨汉裕 记者 梁国瑞)国庆又中秋,“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许多上班族都已经安排好了出行计划。

  为方便广大市民和旅客就近购票,铁路杭州站在原有的45个市区和郊县代售点的基础上,在国庆前后还将陆续增开14个代售点。其中惠兴路代售点(杭州市惠兴路10号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旁边);余杭镇代售点(杭州市余杭镇禹航路通怡苑13号)这两个代售点已开始售票,其他12个代售点具体开窗日期请关注车站和代售点公告。

  出行之前,看看哪个代售点离你最近吧!本网特别制作了这张表格,供广大网友查阅。

  杭州站客票代售点一览表  点击查看>>>

  另外,为进一步为旅客提供方便,9月30日之前,铁路杭州站延长主城区市内售票处和代售点开窗时间,具体调整为:设在邮政储蓄所内的火车票代售点开窗时间为8:00-17:00,其它市内售票处(点)开窗时间为8:00-19:00。

  另一个消息请出行前买票的市民注意:目前所有市区售票点和代售点均可购买次日起10天内的车票,杭州火车站、火车东站售票厅则只能购买当日起5天内的车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坐火车到宁波只用80分钟
·凌晨三点城站火车站车来人往
·【本网4时直击】凌晨三点杭州城站火车站车来人往 “火”了摆摊小贩
·温州火车站能否及时投用? 将先开“临时通道”
·旧火车票面值100网上卖60 求票者做的哪门子生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