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网倡议书:2008年,浙江柑橘获特大丰收,创历史最高水平,柑橘品质也是近几年最好的。但柑橘销售形势却十分严峻。
  为此,我们倡议大家都来想办法把橘子销售出去,让橘农们能够过一个好年。我们盼望大家都来为橘农牵线搭桥,如果网友有意采购柑橘,或是有意帮助橘农拓展销售渠道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可与本网帮忙记者联系,电话:0571-85310961。[全文
更多
 新闻透析
明年卖橘能否不再难!
明年卖橘能否不再难!
  这个冬天是橘农们难熬的一个冬天,或许最终还是会有大量的柑橘最终在橘农家中慢慢烂掉。橘子滞销不单橘农上火,我们也在替他们着急。然而,市场规律就是如此残酷。在揪心于这个冬天橘农无助的同时,我们也在探求解决之道——能够治标又能治本的解决之道。
解决农民卖橘难题 浙江出台
解决农民卖橘难题 浙江出台"促销令"
  为了解决柑橘难卖的问题,促进柑橘产业健康发展和橘农增收,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发出了6条柑橘“促销令”。
  通知指出,在交通方面,全省各地要开辟柑橘运输“绿色通道”,凭本省农业部门签发的“植物检疫证”免费通行本省收费公路。
行动起来 买点橘子回家过年
行动起来 买点橘子回家过年
  衢州桔子的销售形势严峻,桔农眼巴巴地盼着能早点出售,赚上点辛苦钱。在这里,我们盼望大家都来为桔农牵线搭桥,也盼望着市民们多吃一些衢州桔子,别让这一个个香甜的桔子腐烂在冬日的寒风里。
 图片新闻
政协委员为桔农促销捧场
政协委员为桔农促销捧场
百位橘农到杭州专场促销
百位橘农到杭州专场促销
衢州市委书记推销橘子
衢州市委书记推销橘子
柑橘促销热杭城
柑橘促销热杭城
本网记者向网友推销橘子
本网记者向网友推销橘子
橘农请城里人免费吃橘
橘农请城里人免费吃橘
 
  1月14日上午10时,衢州市委书记将带领百位橘农到杭州举办专场促销会,地点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经过帮忙记者的努力,浙江在线将在促销会上设立展台,帮助向《民生帮帮帮》发帖求助的橘农售橘。
   
 
 柑橘供应信息发布
更多
 各界关怀
更多
 橘贱伤农
更多
 
   
编辑制作 朱小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0050026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浙ICP备05002140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网站简介 | 网站顾问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