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双60”活动感动你我他 网络短信投票持续火爆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记者 廖小清)近日,一个名为“浙建青年神采飞扬”的博客点击量迅速攀升。博客里面不是爆猛的娱乐新闻,而是在滚动发布浙报集团“双60”活动所有报道和该网友工作单位参与投票活动的照片,吸引了不少博友关注。

  7月31日,浙报集团16家媒体同时启动“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双60”投票评选活动。浙江在线、浙江日报网络互动版、钱江晚报网络版、今日早报e早网的网友们和浙江手机报用户,纷纷通过网络和和短信的方式,踊跃为“双60”投下心中最神圣的一票。

  一句句真挚的“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不仅打动了网友,也激发着他们参与投票的热情。网友“见你就好”在称赞此次“双60”活动的同时,还特意让女儿也来参加投票,她说:“这是对孩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好方式,能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真心祝福这次活动越办越好,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

  “浙报集团16家媒体共同举办祝福祖国的‘双60’活动,气势磅礴,很有影响力,它架起了凝聚民心的桥梁。我为祝福祖国的‘双60’活动叫好。同时相信祝福祖国的‘双60’活动一定会载入浙江史册。”网友“赵勇鹏”力顶此次活动。

  “双60”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即将或刚刚走上社会的“80后”们也不甘示弱,纷纷表达抱负祖国的热情和建设美好明天的决心。网友“风的问候”就在投票专题里留言:“作为80后,作为将要毕业的大学生,准备为我伟大的祖国辛勤工作50年!”网友“应玲玲”誓言:“‘80’后的我们将用自己的肩膀扛起祖国的明天!祝祖国明天更加灿烂。”

  “60年见证了一个欣欣向荣的社会,60年见证了一个走向辉煌的中国。”、“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者用鲜血换来的,因此我们应该热爱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尽自已的一份力量。”……每一次投票都代表着网友们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每一条留言都饱含着网友们对“母亲”的殷殷期盼。

  浙建集团团委还通过QQ群传QQ群的方式,将“双60”活动传递给分布在全国30个省市1000多个工地,以及远在阿尔及利亚、斯里兰卡等国外的建筑工地上的工人,让他们通过网络这一特殊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

  网络的投票闹猛,短信投票也如火如荼。不仅参与短信投票,不少手机用户还“追”着每天两期的浙江手机报进行“接力”。来自浙江台州、目前身在山东打工的邱军委就是其中“积极份子”之一,他说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最近一直在坚持看浙江手机报,在省外关注“双60”活动的进展,把每一条“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都细细品读过,“看着这些言语,也进一步激发了我工作的热情”,邱军委如是说。

  声声祝福发自肺腑,张张选票寄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据初步统计,截至8月5日17时,浙江在线网络投票专题“祝福我的祖国”——“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评选专题,累计收到网络投票约113.1万票;浙江手机报投票方面,累计收到短信投票52320条,其中,部分短信投票用户抽取获得100元移动充值卡的奖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浙江省文化系统职员:爱国激情在无形中荡漾
·社区居民热捧“双60”投票活动 “80后”热切投票
·“双60”投票评选活动受到中央媒体关注
·“双60”评选活动走进老年大学 投票 我有我理由
·杭州文晖街道组织别开生面的“双60”投票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