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菲特"带来降雨超130毫米 杭州市防指启动防汛Ⅱ级响应
2013年10月07日 19:41:31

  浙江在线杭州10月7日讯(记者 李利)台风“菲特”中心擦浙江而过,庞大的云系几乎覆盖浙江全境。在其残留云系的影响下,省会杭州普降大暴雨,部分城市路段积水严重。市防指已于18时起将防台Ⅲ级应急响应转升为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据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从6日8时至7日17时杭州全市面雨量130毫米,其中主城区、萧山、余杭分别达252、214、212毫米。目前,运河、萧山平原河网超保证水位。东苕溪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预测余杭、瓶窑将超保证水位,防汛形势已十分严峻。

  根据当前的天气状况,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北部分地区仍将有大雨暴雨天气,其他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持续强降水极易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中小流域洪水、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省气象台提醒社会需特别注意防范。

  

强台风"菲特"突袭浙江 众志成城防台抗涝(老)

【余姚备份】

城中:多地积水 文二文三路暂时双向通行

【专题】杭州水城地图

城中:多地积水 文二文三路暂时双向通行

【专题】强台风"菲特"突袭浙江 众志成城防台抗涝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利 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