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9日起运送救援物资车辆可在余姚3个收费站免费通行
2013年10月09日 17:11:30

  浙江在线杭州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杨建军) 从今天下午起,杭甬高速公路大隐、余姚、牟山3个收费站为运输抗台救灾物资的车辆开通“绿色通道”,一律免费通行。

  具有救灾部门发放的通行牌照的车辆,可以直接通过以上3个收费站。运送救援物资到灾区的个人车辆,经专人查看属实,收费站也会给予放行。

  目前各方救援物资纷纷送往余姚,当地已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高速道口迎接,并带路引导至救灾物资调配中心,统一接收、登记分配。

  

强台风"菲特"突袭浙江 众志成城防台抗涝(老)

【余姚备份】

【专题】在现场·直击宁波水情

【专题】强台风"菲特"突袭浙江 众志成城防台抗涝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杨建军 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