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在路上·浙江在线2014高考进行时②
考前1小时直击:家长为考生拍下进场照片
2014年06月07日 08:43: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摘要】 “给他拍点照片,对他以后是一种很好的留念,当然对我来说也是。”吴女士说,儿子考完不久也该上大学了,以后说不定见面也不容易了。

 

家长在给子女拍照

  浙江在线杭州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离2014年高考还剩最后一个小时,杭州第十四中学门口已经熙熙攘攘。家长们把孩子送进考场后,开始了一次“漫长”的等待。

  考场门外,不少家长端着手机,对着子女的背影按下一张张照片。

家长在给子女拍照

  “希望儿子可以马到成功,考上他心仪的大学。”吴女士在按下一张照片后告诉本网记者。

  早上7点50分,吴女士就和儿子从学校附近的酒店出门了。

  “因为家在滨江,太远,所以两天前就下榻在周围的宾馆希望可以方便点。”

  虽然离考点很近,到但吴女士还是希望儿子可以早点进入考场熟悉环境,所以早上8点不到就过来了。

  “给他拍点照片,对他以后是一种很好的留念,当然对我来说也是。”吴女士说,儿子考完不久也该上大学了,以后说不定见面也不容易了。

家长在给子女拍照

 

【专题】为2014高考加油!浙江在线全网联动倾力打造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高考|家长|拍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