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雾天杭州绕城危化车和7座以上客车禁行 9点措施解除
2014年11月24日 09:40: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胡昊
【摘要】 因为天气的影响,今早杭州绕城高速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规定危化品车和七座以上客车限行。一些七座以上的客车进出城,就都得走地面道路。
杭州今晨起大雾 (图片来自网友)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胡昊)这是一个星期一的早晨,和以往的相比,除了本来就有的早高峰拥堵外,大雾更是影响了出行。按照气象部门的说法,今天的大雾,杭州城区周边要比中心厉害,连一大早出车的出租车师傅们也有这样的感觉。

  “以前早高峰我是不高兴在城区开,今天开到外面反而要比里面堵。”的哥程师傅今早去了一趟三墩,回到武林小广场花了近50分钟:“以前开开也就是二三十分钟,今天莫名其妙就多了十多分钟。”

  因为天气的影响,今早杭州绕城高速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规定危化品车和七座以上客车限行。一些七座以上的客车进出城,就都得走地面道路,地面道路的压力就非常大。

  过江通道方面,三桥最堵的时候是在8点左右,过桥的车辆都堵到了上桥口。其他过江通道倒是和平时差不多,没有太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雾天|杭州绕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