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连着两股冷空气到访 湖州下周最低温度将会降至10℃以下
2016年10月28日 14:11:12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忻媛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冷空气体内的“洪荒之力”终于要爆发了。市气象台昨天发出冷空气消息,今天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就要气势汹汹地“杀”到了。紧接着,10月31日,还有一股冷空气紧随而来。届时湖城气温也将在冷空气密集造访下持续走低。

  最近,阴和雨“霸占”了天气头条,每天睁开眼,似乎不是在下雨就是在通往下雨的路上。不过接下来,除了关注阴雨外,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大降温。

  网上有传言称,接下来天气或将上演“一秒入冬”,气温直降至个位数。湖州也是这样吗?对此,市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降温幅度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没有一秒入冬那么夸张,而是属于逐步下降。

  据市气象台预测,受冷空气影响,今起我市将迎来一次降雨降温过程,平原地区有5级偏北大风,太湖地区阵风可达7级,预计这个双休日最高气温将会降至20℃以下。10月31日,在又一股冷空气的补充影响下,气温还要进一步下降。11月2日至3日,也就是下周三、周四,最低气温可跌破10℃大关。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准备准备了,秋裤真要上岗了。

标签: 冷空气;降温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