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一男子与妻子吵架后 为逃避20元罚款撞伤交警
2018年05月18日 14:51:42 来源: 浙青网-青年时报

  5月14日早上7点半,杭州大江东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临江中队的交警们正在执勤。这时,路上驶来的一辆逆向行驶的电瓶车引起了辅警徐国丰的注意,这辆车由一名中年男子骑着,后座还坐了一位女性。

  徐国丰马上向驶来的电瓶车走去,示意男子停车。逆行和骑车带人,男子的行为违反了2条相关规定,具有一定危险性,需要接受相应的处罚和批评教育。

  然而,车主不仅没有及时刹车,反而试图冲过关卡,甩开拦路检查的交警们。

  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由于道路比较狭窄,男子急于离开,电瓶车经过徐国丰时,竟将他带倒在地并拖行了差不多两米远。事发后,骑车男子没有停下,马上离开了现场。

  见状,旁边的交警忙赶到徐国丰身边,查看他的伤势。徐国丰倒地时右边身子着地,右手臂和右腿均有明显伤痕。

  大家把徐国丰送往医院,随后开始寻找违规骑行的男子。男子骑着非机动车,离开时又较为匆忙,应该没走多远。

  一番调查搜寻后,交警们很快发现了这名男子的行踪:他离开执法点后,在不远处的一家公司门前停车,让后座的女子离开,接着匆忙进入附近的一家工厂。

  交警们立刻前往这家工厂。8点40分左右,他们在车间找到了这名男子。

  经了解,骑车男子姓李,在工厂上班,电瓶车后座的女子是他的妻子。当天早晨,李某刚刚和妻子吵了架,心情不太好。看见拦截的交警后,他又产生了逃避罚款的心思,不管不顾地甩开交警,导致交警倒地受伤。

  徐国丰被诊断为轻伤,在医院进行了治疗,目前仍在家中休息。而李某违反交规,原本只用缴纳20元的罚款,现在却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男子;电瓶车;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后座;刑事拘留;中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