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学年,数千名95后加入杭城各中小学教师队伍
老师,我们为你的青春点赞
2019年09月10日 06:07:3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梁建伟 沈蒙和

1.jpg

  徐少钦: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数学老师,中共党员,入职两年已获得多个教学奖项。
  上岗感言:用爱心、耐心、诚心去启迪孩子纯洁的童心。

2.jpg

  周哲馨:来自杭州闻涛小学,是一位语文老师,教学方法灵活、新颖,深受学生喜爱。
  上岗感言:一个无特色的教师,他教的学生不会有任何特色。

3.jpg

  施学纬:香港大学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杭州市大关实验中学语文老师。
  上岗感言:语文是一片星辰,愿拨开层雾,带学生发现星河璀璨。

4.jpg

  葛诗雨: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杭州第十四中学附属学校班主任及语文教师。
  上岗感言:比求实创造更难的是为人师表。

5.jpg

  田一珂:毕业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市申花小学美术新老师。
  上岗感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6.jpg

  李豪:毕业于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杭州市第十四中学附属学校体育新老师。
  上岗感言:多给学生自由发挥的空间,你会发现他们更多的亮点。

7.jpg

  何方亮:1995年6月出生,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语文老师。
  上岗感言:教师的使命便是抱着满腔的热血去感化、去奋斗,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8.jpg

  金诗媛:出生于1996年2月,杭州市钱塘实验小学语文教师。
  上岗感言:教育本应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少一些急功近利的追求。

1.jpg

  于超群:1996年12月出生,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杭州市澎雅小学数学教师。
  上岗感言:在工作中务实求真、锐意进取、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在激情、智慧、奉献中勇创教育教学佳绩。

2.jpg

  余汪盈:1997年5月出生,毕业于浙江音乐学院,主修声乐、钢琴,浙江师范大学附属笕文实验学校音乐教师。

  上岗感言:愿孩子们乘着歌声的翅膀快乐成长!

3.jpg

   张犇:1997年4月出生,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语文教师兼班主任。他还是江干区第一届作协成员。
  上岗感言:每一个学生都是好学生。

标签: 老师;新手;上岗;城区;新学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老师,我们为你的青春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