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今年赢家是黄轩和赵丽颖
2016横店影视节暨第三届“文荣奖”各大奖项揭晓
2016年10月31日 08:04: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刘小红 蔡凤 王炜权 见习记者 钱关键 记者 侯明明

  从片场“穿越”而来的赵丽颖。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钱江晚报通讯员 刘小红 蔡凤 王炜权 见习记者 钱关键 记者 侯明明)众星云集,全民狂欢。昨晚,2016横店影视节暨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几乎把在横店拍戏的明星都吸引了过来。

  21部电视剧入围

  《芈月传》等作品胜出

  作为国内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迄今为止已累计接待剧组1700多个,拍摄影视剧42000余部(集),占到国内影视剧的1/4,电视剧的1/3,其中古装剧占到国内的2/3。

  始于2014年的“文荣奖”,是目前国内最为知名的民间影视剧奖项之一。

  本届“文荣奖”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演员委员会主席唐国强担任评委会主席,参评作品原则上为2015、2016年内在横店拍摄、申报或由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驻企业出品并已经公映(播出)的影视作品。

  最终,在入围的21部电视剧作品中,《芈月传》、《女医·明妃传》、《小丈夫》、《新萧十一郎》、《老九门》成大赢家,捧回了几大奖项。

  黄轩和赵丽颖

  捧回“最佳男女主角”奖杯

  要说“文荣奖”的高潮,无疑是“最佳男女主角”的揭晓。一身帅气西装的黄轩和从片场“穿越”而来的赵丽颖成为了“文荣奖”颁奖典礼现场最耀眼的明星。

  近年频频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黄轩受到越来越多知名导演的青睐,此次凭借《女医·明妃传》“朱祁钰”一角获得“文荣奖”最佳男主角。

  凭借民国悬疑大剧《老九门》中“尹新月”一角,赵丽颖获得本届“文荣奖”最佳女主角。她坦言,从《新还珠格格》、《陆贞传奇》到《花千骨》,几乎每一年她都会在横店片场,“今天杀青前还能得到‘文荣奖’的认可,是让我特别开心的礼物。”她还特别关怀仍留在横店拍戏的演员:“天冷了,记得多穿衣服。”


标签: 2016横店影视节暨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横店影视城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