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本田车主注意了!车辆气囊有隐患,还有1万辆车没召回
2016年11月01日 07:36:1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见习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吕斌 于胜敏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钱江晚报见习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吕斌 于胜敏)金华的本田车主注意了:本田车的气囊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已经开始召回了。最近,金华市质检部门对全市5家4S店进行抽查时发现,有14947辆汽车应该召回,截至目前已完成召回2719辆。

  为做好我省缺陷汽车产品召回情况监督工作,10月28日,全省质监系统统一行动,对缺陷汽车产品召回实施场所开展了监督检查。其中,本次金华市质监部门检查对象是本田雅阁召回实施场所,金华市共抽查5家4S店(金华1家,义乌2家,东阳1家,永康1家)。

  据金华市质监局稽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开展缺陷汽车产品召回情况监督有关工作的通知》,我省这次的检查对象为各市辖区内本田雅阁、东南菱悦两品牌汽车的召回实施场所。

  据了解,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的是2002年5月17日,至2007年12月25日生产的,部分2003到2007款雅阁牌轿车,共计527136辆。

  车辆主要缺陷是:驾驶席气囊在展开时,可能存在气体发生器壳体破损,壳体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乘员的安全隐患。

  10月28日,金华市质监局稽查支队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金华市区环城北路1000号的广汽本田汽车金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厂家给该4S店下发2593辆中,该4S店目前只召回397辆。主要原因包括一些车子因为转手联系不上车主,还有一些是4s店只通知车主来保养,并未提及召回事宜。

  广汽本田汽车金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麻永亮解释说,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另外,广大车主可以拨打他们的热线82411229进行咨询。


标签: 缺陷汽车;召回;本田;金华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