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全省监督检查缺陷汽车召回
2016年11月01日 05:19: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先生,您好。请问您是否是V3菱悦汽车车主?您这辆汽车的手刹线防尘套是否已经更换?”日前,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内,杭州市质监稽查支队负责人随机电话核查了东南V3菱悦汽车召回实施情况。

  省质监局组织杭州市质监局、西湖、拱墅、余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杭州市区的浙江顺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销售服务公司开展缺陷汽车召回监督检查。当天全省质监系统共出动139人次,检查两个品牌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共28家,涉及我省的缺陷汽车53898辆左右。

  根据当天全省的检查情况来看,仍有部分销售服务公司存在召回措施不到位的情况:一是未及时通知车主及时前来维修;二是以保养为名通知车主但未明确告知是因缺陷问题召回的;三是缺少召回需更换的配件。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对上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做了检查记录。


标签: 缺陷汽车;召回;监督检查;浙江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