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宝岛10名学子 来甬取经电子商务
2017年07月12日 14:12:46 来源: 宁波日报

  近日,浙江大道众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微总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电商类企业迎来了10名特殊的“员工”,他们是来自台湾铭传大学、开南大学、嘉义大学、中山大学和逢甲大学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类的学生,他们将在江北区的电商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台湾学生实习期间,我们将会安排一些比较有难度和学习价值的工作,同时会配备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加快学生熟悉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让他们学习到我们先进的电商运营模式。”宁波微总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同时,台湾的电商产业尚处于初步发展阶段,我们公司的部分业务有向台湾发展的想法。此次实习活动可以很好地帮助促进两岸交流,也许我们可以通过本次实习的大学生将业务发展到台湾,他们也可能成为我们在台湾业务的代言人。”

  尽管只在浙江大道众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了短短数日,林俊辉已经感受到了压力和动力,“公司里同龄的小伙伴工作效率很高,工作节奏很快,让我很有工作压力。”不过他也直言,这样的工作环境“非常锻炼能力”。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实习活动的大部分学生是第一次来宁波。不少同学对宁波的“初印象”,除了发展迅速,还有深厚的传统历史文化积淀。中山大学的陈韦帆说:“宁波的发展真的很快,尤其是手机支付和公共基础建设等方面发展很迅速,台湾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标签: 实习;电商;浙江大道众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微总部科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