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2月4日起甬城开启晴冷模式 6日最低气温或跌至冰点
2017年12月04日 08:49:20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宁波日报讯(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上周末,甬城天空略显阴沉,气温有所回升,不过随着冷空气杀到,从今天开始,甬城开启晴冷模式,多云天气唱起主角,但气温将逐日下降。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华北、东北地区东部、黄淮、江淮、江南东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至6℃。8日至10日,还将有弱冷空气影响我国东部地区。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冷空气消息,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东移南下,昨天夜里开始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我市气温将逐日下降,过程降温幅度为4℃至6℃,5日至6日我市最低气温降至0℃至2℃,有霜冻,山区降至-4℃至-2℃,有薄冰。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市昼夜温差大,大家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此外,今天我市沿海海面将有8至9级偏北大风,有关海上工作人员需注意防范。

标签: 宁波气温;天气预报;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