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谋定构筑沿江画廊 虚实相济双轨并进 着力提升工程美誉度
2020年01月15日 11:59: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怀海

QQ截图20200115115758.png

  青山岩岩,江水泱泱,一条美丽沿江公路宛如巨龙般呼啸而来,开山破水,在衢州千里锦绣河山间不断延伸,成为2019年最壮美的风景、最豪迈的诗篇!

  2019年,在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正确领导下,在柯城区交通运输局、沿江公路项目公司、监理办精心指导下,衢州沿江公路柯城项目部各项工作尤其是沿江公路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全年完成建安工程形象产值10672.8万元,成功实现年底通车目标,为项目早日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这一年,项目部严把质量关,以“品质工程”为目标,不断改进施工工艺、强化现场管理和落实治理措施,与各科室、各施工班组签订质量进度目标责任书,层层落实质量责任。施工中严格过程管控,执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工程质量稳步推进,全员参与共筑“交通强国”之路。

  这一年,项目部在施工中以防为主全力筑牢安全底线,严格遵循“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原则,陆续开展了“安全生产领域有奖举报”专项活动、“知责履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等系列活动;创建“五个三”工作机制,筑牢了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创新“望、闻、切、问”安全管理办法精准“把脉”安全脉搏;2019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开展得有声有色,从而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火墙”。

  这一年,项目部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3月里“见雨思危”,“风雨无阻”抢进度。炎炎烈日下,“资源铁军”用汗水筑高沿江公路颜值。在时间分配效率提高上,开启“早五晚九”模式,演绎“衢州沿江速度与激情”;国庆节,全体员工放弃休假积极备战通车目标,度过别样国庆节。

  这一年,项目部以品质工程筑梦沿江公路,优化施工组织,细化作业方案,狠抓过程控制,将“五化管理”融入到施工的每一个细节,坚持将沿江公路建设成为美丽“四好农村路”,打造省级“农村公路品质工程示范工程”。7月16日,项目部成功承办了沿江公路全线参建各方参加的桥面铺装标准化施工“互比互学”现场观摩会,发挥了 “领头羊”作用。

  这一年,项目部以党建引领,有效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不断延伸党员教育管理的触角。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 。开辟了“廉政图书角”,让基层党员干部“零距离”接触反腐败斗争新动态,足不出“路”,就可免费吸取“廉”香,接受廉政教育。这一年,项目部以“家文化”为主线,引导、凝聚、激励广大员工推进项目文化建设,进而助力施工生产,为施工生产凝心聚力打下扎实基础。

  这一年,项目部取得诸多殊荣,收到柯城区交通运输局通报表扬,在项目公司季度劳动立功竞赛活动中,连续三个季度获评“优胜单位”第一名;柯城江山江棠村段已成“网红”新旅游景点;柯城江山江段开展的“美丽沿江,‘毅’路同行安全主题活动”,被10余家国家级、省、市、县媒体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平台多形式争相报道,获得热烈反响。项目部以干促揽拓市场,2019年成功中标柯城区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二期04标,成功实现区域滚动发展。

  一条沿江路就是一条斑斓的风景飘带,就是一篇充满激情与奋斗的璀璨诗章!2020,重任在肩!柯城项目部将在上级各部门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交投铁军”优秀传统,与参建各方携手并进、合力攻坚,圆满完成沿江公路建设最后扫尾工作,向衢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QQ截图20200115115814.png

标签: 公路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谋定构筑沿江画廊 虚实相济双轨并进 着力提升工程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