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上虞北站正式更名为绍兴东站 购买车票千万别弄错
2016年11月02日 16:53: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浙江在线绍兴11月2日(记者/胡昊)自从绍兴市上虞市变更为绍兴市上虞区后,关于上虞北站更名的消息就一直不断。今天下午,上海铁路局官方发布消息,自2016年12月1日起,上虞北站更名为绍兴东站,同时,原绍兴东站(货运站)更名为皋埠站。

上虞北站2.jpg

  为确保车站更名过渡期间旅客的顺利出行,车站将停售12月1日及以后,从上虞北站出发,及各个车站开往上虞北站的车票。已购买12月1日及以后上虞北站出发或到达车票的旅客,请及时到车站办理退票、取票手续。

  更名后,新的绍兴东站的车票计划于12月1日起对外发售,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进行购票。为满足旅客的购票需求,12月1日至7日,该站售票厅将从5:30开窗,计划开设7个人工售票窗口。旅客也可以通过车站的2台自动售票机、2台自动取票机进行自助购票、取票。

  上虞北站是杭甬线上的高铁车站,现开行列车69趟。目前,上虞北站最早一趟高铁列车是宁波开往郑州东方向的G1866次,发车时间为7:00;最晚一趟列车为上海虹桥开往宁波方向的G7529次,发车时间为22:22。

  现在的绍兴东站是一个货运站,不办理客运业务,12月1日后将改名为皋埠站 。

  具体售票时间请以车站公告或者铁路12306客服网站为准。车站更名过渡期间,请预留充足的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火车站;更名;上虞;绍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