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12月1日起上虞北站改名绍兴东站 该站车票已停售
2016年11月03日 09:01: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 上海铁路局昨日发布消息,从12月1日起,杭甬高铁上虞北站将更名为绍兴东站,为确保车站更名过渡期间旅客出行顺利、车站售票组织平稳有序,目前已停售12月1日及以后上虞北站出发、到达的车票。

  上虞位于绍兴市东部,东邻余姚市,南接嵊州市,西连柯桥区、越城区。目前的上虞北站是高铁站,从宁波站出发全天经停该站的高铁动车组列车共有35列,上虞北站最早一趟高铁列车是宁波开往郑州东方向的G1866次,该站发车时间为7:00;最晚一趟列车为上海虹桥开往宁波方向的G7529次,该站发车时间为22:22,每天有宁波不少旅客坐高铁到该站,前往绍兴东部的一些地区。

  更名后,绍兴东站的车票计划于12月1日起对外发售,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进行购票。需要提醒的是,目前绍兴还有一个火车站叫绍兴东站,但它仅为货运站,不办理客运业务,12月1日以后,这个火车站将改名为皋埠站。为了避免混淆,此前已购买12月1日及以后“上虞北站”出发或到达车票的旅客,请及时到车站办理退票、取票手续。

  此外,由于地图软件升级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近期需要去上虞北站的旅客,暂时不要搜索绍兴东站,以免耽误行程。


标签: 高铁;上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