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这顶“白帽子”能预测雷电
2018年05月24日 08:17:5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眼下正是雷雨多发季节,如何做好防护?绍兴为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能精准预测雷电的“白帽子”,可将闪电的特征、强度、位置和频率等预警信息输入云端系统,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相关人员。这种智能化雷电预警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图为昨天工作人员在讲解“白帽子”的工作原理。

  

标签: 雷电;预测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243018376227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