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江省文明游客江雨佳“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
2019年12月04日 03:58:2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当历史老师江雨佳拄着拐杖出现在台州博物馆时,志愿者们沸腾了,此时离江老师意外骨折手术仅2个月。26岁的江雨佳,是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高一(8)班的班主任,还是学校志愿队的带队老师。每逢双休日或节假日,她总会带学生们去附近的旅游胜地走一走,讲解文明旅游的相关理念,并带领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环保服务。

2016年寒假,她带领20多名学生及家长,一起去台州市民广场附近捡了两小时烟头;2017年,她组织学生们参与台州博物馆义务讲解活动;2018年秋天,她和同学们登温岭市温峤镇楼旗山景区,一边捡游客随手扔下的垃圾,一边向游客科普文明旅游理念……

今年5月,浙江省“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拉开帷幕,旨在唤起大众对文明旅游行为和规则的认识及参与,提升游客素质,建设“诗画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在全省形成文明旅游、和谐出行的良好环境。

标签: 文明旅游;台州;北京师范大学;讲解;带队老师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文明游客江雨佳“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