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国贸数字这场三周年峰会,究竟会颠覆些什么?
2021年12月31日 15:49:21 来源: 杭州网 赖正河

  2018-2021三年时间,我们交出了第一张答卷

  2018-2021,“引领数字经济 助力品牌出海”,国贸数字用三年交出了第一张答卷——《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和省跨境电商标准化重点项目,“跨境电商孵化惠万企”公益项目和跨境电商青年创业免费孵化;

  6大服务体系、50+合作县市区、200+产业带、100000+企业覆盖;900+孵化班、4000+孵化企业、350+合作高校、6000+高校人才输送;业内首个涵盖跨境电商服务全链路的生态圈,涵盖全球开店、物流仓储、支付结汇等跨境全流程的“麒麟云”一站式服务平台;

  学生学习仿真系统、高校师资培养、学生就业前实操实训、跨境电商人才输送为一体的人才服务枢纽;开拓数字营销服务的全球数字营销体验中心;开启跨境物流和海外仓服务的“麒麟好运”项目;率先提出“跨综服”概念,专注跨境电商出口综合服务;连续两年实现4倍以上增速、获评AA级守重企业;入围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以跨境之名,执不变初心,聚中国力量!未来,无论3年、5年还是10年,我们会继续迎接挑战,拥抱未来,有序生长,迎光而生!

  2022.1.7 国贸数字三周年峰会来袭

  颠覆传统,解锁庆典新姿势

  对于庆典来说,如何让大家深度参与并打动他们,国贸数字早已做好了准备。从脱口秀式主持到花式互动创意,从沉浸式峰会到另类走心总结,抛开过往沉默、固态、守旧的传统庆典峰会,在这场潮流、颠覆的前沿峰会中,来一场视听盛宴!

  创新不止,引领出海新业态

  除了“好玩”,更有“惊喜”!峰会上,国贸数字会坚守“引领数字经济 助力品牌出海”的初心,官宣首创跨境电商服务领域全新系统,引领、丰富、赋能出海新业态,助推数字化转型,真正实现跨境电商一站式智能化服务,真正做到一站式全链路服务,让跨境电商更简单!

  重新定义,挖掘破局新方式

  除了“惊喜”,还有“干货”!挖掘共赢新模式,改变固有旧认知,探索破局新思维,国贸数字会携手一个全新且充满活力的新私域流量平台正式亮相,积蓄能量,打通破局,携手同行!

  窥见未来,把脉品牌新纪元

  “从野蛮生长到规范作业,品牌出海还需要补什么课?”“2022,数字经济大浪潮下,如何应对围城心理?”“打破传统外贸业态转型,需要做些什么?”...届时,资深专家、重磅大咖、神秘嘉宾将汇聚一堂,与世界对话共振,为品牌出海“把脉”!

  三年风雨坎坷,三年传承跨越,三年波澜壮阔,三年初心不改!

  1月7日,国贸数字“千日立新 与时聚变”三周年庆典峰会,我们杭州见!

标签: 跨境;电商;峰会;品牌;数字经济;出海;破局;庆典;服务;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贸数字这场三周年峰会,究竟会颠覆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