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岱山“红帆110”号便民服务船启航
2022年01月12日 06:57: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元丹 通讯员 张志龙 共享联盟岱山站 施佩佩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记者 郑元丹 通讯员 张志龙 共享联盟岱山站 施佩佩)“我们是罗家岙‘红帆110’号船,请靠过来,我们将登船进行安全宣传……”1月10日,一艘“戴着”警帽的小船,拉响警笛,亮着警灯,缓缓向刚从鼠浪湖码头返航的“三星”号轮船靠近,舟山市岱山县公安局罗家岙派出所民警陈家振手持大喇叭向船员呼喊。

  当天,罗家岙便民服务升级船——“红帆110”号正式启航。该船集“宣传、调解、巡逻、救援、安防”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港区法律宣传、海上救助抢险、护航大项目等。

  据了解,长19.8米、宽4.3米的“红帆110”号由消防船改装而成,是所里原“瀛洲红帆船”的升级版。原先的船服务区域限于衢山镇的万良渔港,且主要服务渔民的生产生活安全;升级后,除了服务项目有所拓展,还能更好服务于大项目建设,如鼠浪湖西三区开发工程。

  岱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亮相的“红帆110”将不断创新警务方法,深化便民举措,进一步打通服务海岛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标签: 红帆110;岱山县;服务;派出所民警;安全宣传;便民服务;服务区域...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岱山“红帆110”号便民服务船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