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春节临近预制菜走红:满足年轻人对年夜饭仪式感的追求
2022年01月15日 12:45:4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孙坤

  随着虎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夜饭市场也热闹起来。其中,只需加热十来分钟就可以食用的“预制菜”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抢占年夜饭的C位,成为新消费浪潮下假日经济的赢家。1月14日,记者来到杭城热门超市,不少年轻人表达了自己对预制菜的看法。记者采访观察到,预制菜兴起的背后,或许是一场正在进行的厨房变革,也可能是年轻人消费方式变化推动下出现的新蓝海。

标签: 年轻人;年夜饭市场;假日经济;消费方式;超市;赢家;厨房;预制菜...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春节临近预制菜走红:满足年轻人对年夜饭仪式感的追求